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举行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汇报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09 15:46:35 阅读:


IMG_1922_副本500.jpg

汇报工作

IMG_1929_副本500.jpg

仔细查看

IMG_1939_副本500.jpg

学生问卷

IMG_1945_副本500.jpg

教师座谈

IMG_1949_副本500.jpg

查阅档案资料

      

1月9日上午,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迎来了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验收观摩会。

首先,学校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汇报会,校长高亚杰用流畅的普通话作了关于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学校的汇报,她从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工作措施、推普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问卷调查、实地考察校园用语用字环境,查看各类宣传标牌、宣传展板,深入班级抽查教师、学生用语情况等形式,对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检查和评估。

在交流反馈时,检查组领导李春玲老师对学校在语言文字示范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检查组在加强宣传,进一步做好档案规范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学校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使学校的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更进一步。

镇中心小学表示一定会把推普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使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成为老师和学生的习惯。在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使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创佳绩。(赵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