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在县中小学生庆元旦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58:08 阅读:


    589882127211128656_副本500.jpg      

精彩演出

810874668791700858_副本500.jpg

舞蹈:梦想飞向天空



      12月26日,舞阳县吴城镇中心小学的春芽儿舞蹈团,在县里举办的中小学生庆元旦文艺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展示了学校开展素质教育和学校社团活动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镇中心小学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不仅在调研考试中各科成绩保持在全镇名列前茅,而且各种活动比赛也崭露头角。镇中心小学的社团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丰富多彩,培养了学生的特长,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学校以中央财政扶持建设的少年宫为活动场地,成立了由学生组成的童心合唱团、舞蹈、古筝、架子鼓、经典诵读、农民画、书法等兴趣小组和社团组织,主要由学校教师兼职辅导学生,有时候聘请专业人员来校授课指导。学校开展了文艺节展演、诵读大赛等活动。


     此次镇中心小学参赛的舞蹈节目名字是《梦想飞向天空》,由学校的18名小选手表演,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许,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镇中心小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学校社团特色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果。(赵士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