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展暑假延时服务,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漯河三高暑假延时服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14 20:04:56 阅读:

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教育局开展暑假延时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本着能够更好的为学生、为家长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学校服务水平713日上午,我校暑假延时服务正式开始。

为保障暑假延时服务的顺利开展,学校及时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制定暑假延时服务工作方案。711日,副校长胡心才、应向辉、教导处副主任李晓静在一楼教导处召开动员会,鼓励全体艺术教师率先参与,并和老师们专门针对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学生安全、全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部署。

为确保假期延时服务期间的校园安全,学校党支部书记杜思如带领中层领导对学校现有的消防设备、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要求及时加装空调,加强硬件设施设备维修,明确延时服务人员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安排值班教师每天不间断巡视,随时关注延时服务期间产生的问题,及时解决。


杜思如带领中层领导进行安全排查

充分尊重学生和家长的意愿,学校组织各班班主任发放漯河市第三高级中学关于开展暑假延时服务的通知》,让家长知晓学校暑假延时服务的各项安排按照学生自愿、家长申请、班级确认的原则,学生和家长可根据学校提供的延时服务安排,自主自愿选择是否参加以及参加的内容、形式和时间等。

各班组织发放暑假延时服务告家长书和申请书

我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学生多样化的实际需求,结合场地、设施、师资和服务能力等资源状况,开设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包括音乐、绘画、舞蹈、体育等各种活动性课程,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音乐课程

绘画课程

体育课程

目前,学校暑假延时服务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学校将以最优秀的师资,最规范的管理,让学生得到最全面发展,切实减轻家长负担,提升学生假期生活质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