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元气满满新气象——漯河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下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月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8 15:58:2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228153819.jpg

开学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228153825.jpg

张洁春寄语新学期

微信图片_20210228153829.jpg

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228153838.jpg

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胡冰 通讯员:石潺湲)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又迎来了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学期。2月28日上午,漯河小学师生举行2020—2021学年下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月活动。


    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伴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注目、敬礼,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感受这神圣的一刻。


    典礼上,漯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洁春寄语新学期,他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五位“卫国戍边英雄”的光辉事迹,号召同学们要把对英雄的哀思,对英雄的崇敬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牢记建设伟大祖国的重任,从小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的学期里,希望同学们要学习英雄、感恩祖国、努力学习、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书写自己健康成长的最美华章!


    随后,少先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新学期献辞,校外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防疫健康知识,学校领导为获得2020—2021学年上学期的优秀班集体进行颁奖。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