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中召开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48:02 阅读:

漯河实验高中召开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jpg


1月26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四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学校90多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漯河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工会工委主任王耀宗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倩为大会致开幕词。


王耀宗同志发表讲话,强调工会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实行民主管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漯河实验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从履行主体责任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建民、王伟红分别作了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提案工作的审议、落实情况报告。随后大会进行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了分组讨论审议后的各项报告。


会上,工会会员代表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对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8位工会委员。


最后漯河实验高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军华同志为本次会议致闭幕词,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此次教代会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民主管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体教职工将不断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向心合力,谱写漯河实验高中更华美的篇章!(李秋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