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净化校园环境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14 16:23:00 阅读:

1.jpg

清理校园内绿化带

3.jpg

清理校园外绿化带积累的枯叶、杂草等垃圾


学校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当下正值暑期,虽然师生已经离校,但校园创文工作不停歇。为做好常态推进创文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成效,助力漯河市创文,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8月12日上午,校长赵启申,党支部书记陈晓东带头分组行动,对学校车棚、操场、校门口、三无小区等进行清扫,通过扫、拖、捡、铲,彻底清理了校园内外绿化带积累的枯叶、杂草等垃圾。


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在大地上,让人透不过气来,汗水浸湿了衣衫,口罩也被汗水湿透。但是全体教职工干劲儿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互相配合!


在阳光的照射下,到处都能看到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大家身上的红色马夹格外醒目,红色马夹成为校园美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特别是卫生死角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校容焕然一新。


这次校园清洁活动,体现了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体现了全体教职工对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