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广大教师畅谈“不忘初心 我与党共成长”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30 14:21:38 阅读:

DSC_3475.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刘娜 通讯员 曲又熙)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我市广大教师畅谈“不忘初心 我与党共成长”,迎接中国共产党99周年生日,决心与党走向新的时代,走向新的未来。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副书记、九年级年级副主任张文静告诉记者:“和谐盛世喜迎党的99华诞,重温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回味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今天的富裕强盛、安定团结,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党是那么的崇高和伟大。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骄傲,为我们不断求索、前进的共产党而感到自豪。我生在红旗下,沐浴着党的雨露,度过了幸福的童年,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走进知识的海洋,党把我培养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党员教师,在工作上我始终牢记党的使命,踏实进取、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勤奋工作,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教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副书记、八年级年级副主任、漯河市文明教师汤忠臣对记者说:“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99年,我们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历经了社会主义改造、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共产党人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选择,从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到铁人王进喜,再到新时期的黄大年、袁隆平院士,他们有着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他们保护了共产党人的本色,不愧是时代的先锋、道德的楷模。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一直坚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德立教、以身立教,在教育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要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英语教研组组长、河南省骨干教师、漯河市优秀党员王红英告诉记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旋律,我的心总会很激动。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今年99周岁,走过来漫漫长夜,走过了风雨如磐,见证了饮弹洒血,见证了伟大成长,是党把幸福留给我们,把苦难留给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继续尽职尽责,奉献自己的爱和力量,以自己的行动,实践自己无悔的诺言,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九四班班主任、省骨干教师柳晓娜对记者说:“今年是建党99周年,99年来沧海桑田,神州巨变,99年岁月峥嵘,金光灿灿,作为一名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教师一路成长、一路收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党员教师、思政教师,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做好教育教学,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当好学生的引路人,用平凡的坚守努力浇灌铸魂,为学生成长点亮一盏明灯。”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