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营幸福家庭 育家国情怀 ——漯河市市直幼儿园开展“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16 18:47:10 阅读:

园长袁玉萍为“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516112432_副本.jpg

马林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漯河市市直幼儿园举行了“营幸福家庭 育家国情怀”最美家庭表彰会,大家一同感受家的普通,寻找家的感动。


在2019年度漯河市“最美家庭”评选活动中,办公室主任马林家庭获得“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园长万文莉为大家宣读关于表彰漯河市2019年度“最美家庭”的决定,袁玉萍园长为马林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马林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获奖感悟。在今天获得的这份荣誉里,不仅仅是她个人为家庭的付出,更多的是夫妻乃至整个家族的共同经营的结果。家是一壶看似不起眼的清茶,但越泡越香浓;家是一壶陈年老酿,越喝越醇香;家是你的一双手,虽然平淡无奇,却是最好的知己!


随后,张晓洁老师和党支部书记魏秋梅为大家分享了家庭的幸福时光。通过自身的经历和温馨的家庭故事,展现了传统的家庭美德、沉甸甸的亲情和甜蜜的爱情。家是一泓清泉,滋润你我心房;家是一盏明灯,指引你我方向;家是一叶扁舟,载你我乘风破浪......大家都被家庭里这份流动着的爱深深的感动着。


接下来,郑娟老师向大家宣读了“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弘扬中华美德,做最美家庭文化的传承者;担当家庭责任,做最美家庭文明的践行者;承担社会义务,做文明城市的推动者!家庭和谐,人人有责;社会和谐;万家共建!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幸福感,弘扬社会正能量!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心灵的驿站;家让我们风雨同舟,家让我们荣辱与共。家,需要和和美美;家,需要平平安安。最后,活动在路雪萍老师的一首歌曲《家和万事兴》中圆满结束。(张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