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3万余只口罩 助力漯河高中开学复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8 18:26:48 阅读:

LN3A1187.JPG

(记者:范斌 实习生:魏辉 通讯员:陈明)4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漯河高中捐赠了的3万余只防护口罩,价值7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复课复学。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当我们得知学校复学以后,口罩的消耗量比较大,作为口罩生产企业,我们决定给学校捐赠一批口罩。”该公司总经理尚宇桥说,学生陆续返校后,师生们对口罩的需求量加大,希望此举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


捐赠仪式上,王海东校长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的善举,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漯河高中一定加强疫情期间的管理,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