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荣获“漯河市2019年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19 08:41:44 阅读:

校长赵耀堂在市教育局表彰会现场领取奖牌

金灿灿的奖牌


      日前,漯河四高荣获“漯河市2019年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学校还有10位老师荣获“漯河市2019年高中教学工作优秀教师”和“漯河市2019年高中教学工作优秀班主任”。


      2019年高考,漯河四高应届考生1341人,文理科实现了双丰收,一本上线328人,其中600分以上29人,二本上线1105人,上线人数和比率和去年相比均有较大提升,英才班一本上线100%;文科周静同学总分623分位居全市第13名,其文综成绩241分位居全市第二名;文科陈怡嘉同学619分位居全市第16名,其数学成绩148分位居全市第一名、全省第三名。


       三年前中招成绩平平,三年后高考成绩优异,2019年高考,全新的漯河四高让上千名学子梦圆理想大学,让上千个家庭拥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赢得了广大家长和考生的良好口碑,真真切切地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理想。


       校长赵耀堂表示:“荣誉来之不易,这是全体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汗水的结晶,优异成绩彰显了学校发展的强劲势头和雄厚实力。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继续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危机中奋进,从困境中超越,更加务实重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理想,为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谱新篇。”(丁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