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小学第二届“乐创杯”科技节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25 16:36:56 阅读:

张洁春、张宏伟观看同学们的科技小制作

科技小制作

琳琅满目

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


(记者:克勤 范斌 刘娜 通讯员:石潺湲)10月25日,漯河小学第二届“乐创杯”科技节活动举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漯河小学校长张洁春宣布第二届“乐创杯”科技节活动开幕。


市科协科普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主管张宏伟介绍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情况后说,近两年,漯河小学围绕大赛开展的校园科技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公众喜闻乐见,营造了浓郁的科普氛围,在学校掀起了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新高潮。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向大家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希望广大学生和老师永葆对科学的好奇心,在科学探究之路上勇敢前行,让我们一起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在科学探索之路上展翅翱翔。


开幕式结束后,张洁春、张宏伟来到各个展台,观看了同学们的科技小制作。每到一处展台,小解说员卖力的解说着科技小制作的功能、用途,精彩的讲解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认可。


记者在现场看到,同学们奇思妙想的科技小制作摆满了学校的操场。同学们分班级排着队伍有序的进行参观。每班的展台前都挤满了好奇的同学,大家被各式各样的科技小制作深深地吸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