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萌娃庆国庆,童心颂祖国——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庆国庆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30 16:59:36 阅读:

活动现场

师幼同唱爱国歌曲

爱国主题教育

祖国的未来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载歌载舞祝福祖国


   (记者:刘娜 通讯员:白艳丽)为增强幼儿爱国情感,陶冶幼儿爱国情操,在第70个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漯河市艺术幼儿园举行“庆国庆 颂祖国”系列活动,师幼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庆贺祖国70华诞。


    活动在庄严而又特别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孩子们崇敬的目光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的战士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隆重地将五星红旗送到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举手中的旗帜,共同喊出:“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在老师的引领下,各班段的孩子们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唱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一首首祝福祖国的歌曲从孩子在稚嫩的声音里流淌,表达出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最后,全体师生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蓝天、红旗映衬着师生们的张张笑脸,孩子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激发了全体幼儿强烈的爱国情感!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班分别进行了爱国主题教育,根据各年龄段特点,精心组织策划开展手工、绘画等活动,感受国庆的节日气氛,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爱国主义情感。孩子们亲手制作小红旗、在操场上摆出爱心、70等各种造型,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美好祝愿,立志做中华好儿童、创祖国新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