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中教师高考题比赛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5 08:42:42 阅读:

1.jpg

漯河实验高中教师高考题比赛

2.jpg

校领导视察

4.jpg

比赛现场


为了帮助教师提高应对高考的能力,引领教师认真研读考纲、研究考题,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 9月12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教务处组织全体高三任课教师和35岁以下青年教师在报告厅参加了高考题比赛。


本次比赛科目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九个高考学科。试场安静肃穆,比赛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巡视,老师们就像参加高考的考生一样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学校老师们积极的精神风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游建德在巡视比赛现场时指出,教师高考题比赛有助于强化教师对2020年高考试题的研究,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也是促进教师成长的重要途径,要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


高考题比赛是全校教研月活动内容之一,已经连续举行多年。通过比赛活动内化了教师素质,提高了教学水平,从而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刘士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