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不忘初心 行向光明” 漯河市市直幼儿园志愿者为双盲老人送去温暖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2 16:34:49 阅读:


去看望双盲老人

亲切交谈

帮老人穿衣服

打扫卫生

帮爷爷奶奶捶捶背

其乐融融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为子女、社会含辛茹苦地奉献了一生,能让他们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是我们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心愿。9月5日,漯河市市直幼儿园的志愿者们,去探望了双汇花园生活区双盲老人康老师


      当天下午,漯河市市直幼儿园的老师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面粉、食油、月饼、及生活用品等物资,入户走访慰问双盲老人康老师一家,为老人整理家务,为老人按摩、关心老人的生活和居住情况。夫妇一家。


       78岁的康老师夫妇接受教师志愿者服务照料已经快四年了,每次教师志愿者来家里,老人常说的一句话是“我的孩子们又来啦。”


      在康老师夫妇家中,老师们送上了中秋节礼物,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了老人近期生活状况,得知他们的身体非常健康、思维也十分敏捷。志愿者们叮嘱老人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夕阳最红,夕阳最美,让我们的爱心如花开,让我们所有志愿者对老人的关爱不断延续下去,让我们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