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第十届六项十佳颁奖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54:59 阅读:

升旗仪式

漯河育才学校校长王学文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漯河育才学校第十届六项十佳教师合影.jpg

漯河育才学校第十届六项十佳教师合影


在庆祝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为弘扬师德,表彰先进,传播正能量,在全校营造立德树人、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2019年9月9日,漯河育才学校对上学年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教学标兵、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师、十佳生活教师、十佳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漯河育才学校校长王学文、副校长付辉、陈栓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漯河育才学校开展年度“六项十佳”评选活动,是该校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项活动,弘扬了乐业爱生、严谨治学、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的师德师风,展示了漯河育才学校教师团队的群体形象与个性风采,增强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