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参加2019年华蒙星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周口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13 11:51:50 阅读:

市实验幼儿园战狼篮球队

紧张的比赛现场

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

三对三实战赛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QQ图片20190513115123.jpg

战狼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5月11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战狼篮球队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陪伴下,来到周口体育中心馆,参加2019年华蒙星第四届全国幼儿篮球嘉年华比赛。


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技能赛,孩子们化身为一个个篮球精灵,矫健的身姿,自信的笑容,专注的表情,默契的配合。以五人绕桩53秒,三人传球一分钟66个,定点投篮18投15进优异的成绩结束比赛。接着是三打三实战赛,小队员们积极空中运球、击地传球,勇敢拼抢、果断投篮,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现场的家长不时爆发出欢呼声和喝彩声。最终以大比分28比4和22比8顺利晋级8强。之后在八进四淘汰赛中战狼篮球队的孩子们顽强拼搏,场面紧张、激烈,团结一致坚持到最后最终以14比12挺进四强。在紧张激烈的几场角逐后,最后迎来的是冠亚季军争夺赛,面对更强的对手,战狼篮球队的小将们披荆斩棘,步步拼搏,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漯河实验幼儿园战狼篮球队初次征战周口赛区,在24支比赛队伍中像一匹黑马脱颖而出,战狼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三对三实战赛取得季军的好成绩,成就了周口赛区的传奇。


五月的天,初夏的脸。运动场上孩子们用篮球画出一道道弧线,组成人生最绚丽的彩虹定格孩子的记忆。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会把篮球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传播下去,让孩子们都爱上篮球,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精彩,不负年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