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小学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节”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12 18:20:38 阅读:

3333.jpg

漯河育才小学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节”

IMG_4036.JPG

入场方阵

IMG_4326.JPG

入场方阵

IMG_4195.JPG

精彩表演

IMG_4225.JPG

精彩表演

IMG_4401_副本.jpg

漯河育才小学校长王楠致开幕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宣誓.jpg

运动员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648.jpg

足球迎面接力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655.jpg

足球曲线运球射门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706.jpg

一分钟跳短绳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743.jpg

跳远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735.jpg

垒球

微信图片_20190411182731.jpg

100米跑


沙澧春浓,桃李芳菲。蜂忙蝶戏,莺歌燕舞。4月11日,漯河育才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学校领导出席体育节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等36个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步入田径场,并在主席台前进行2分钟的精彩表演。各班师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节目形式新颖个性、独具匠心、百花齐放、精彩纷呈,有动感舞蹈、拉拉体操、葵花造型、双节棍表演、武术展示、多彩拉花、七色风车、洋娃娃、xuo鸭脖、古风古韵、放飞气球等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令师生眼花缭乱、惊喜连连、欢呼雀跃、尖叫不断、掌声如潮、喝彩震天、瞠目结舌、四座惊艳。这一段段精心准备的入场式表演让全场观众大饱眼福,赞不绝口,充分展示出师生们活泼、向上、健康、阳光、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真可谓是一场视觉盛宴,体育盛典。


精彩的入场式表演之后,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接着,漯河育才小学王楠校长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她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在致辞中对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集体争光的精神表示由衷地赞扬;为不辞辛苦、挥汗如雨、精益求精训练入场式表演的师生们点赞;为入场式上始终如一、挺立如松的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喝彩!王校长希望全体师生牢记安全、遵守规则、文明有序,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共同唱响“阳光体育节”的华美乐章。王校长致辞之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着开幕令的下达,正式拉开了的第八届“阳光体育节”的大幕。


本届体育节为期两天,分别设置了50米迎面接力跑、1分钟跳短绳、垒球、跳远、跳高、足球迎面运球接力、踢足球打保龄球、足球行进间双脚盘球射门、足球曲线运球射门、足球W运球射门、五人制足球联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比赛项目。在大赛组委会的科学、周密地部署下,检录台工作人员有秩序地安排运动员到赛场参加比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投入这次体育盛会,珍惜荣誉,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体育节中享受到真正的“体育大餐”。师生们热情高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挑战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通力合作,有条不紊,有力地展示出新时代的育才教师们快乐工作,精诚团结,健康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这个时代的学生团结、友爱、阳光、向上,这个时代的教师积极、创新、快乐、幸福,全体师生的运动激情和欢声笑语,啦啦队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整个育才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漯河育才小学“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充分地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能力,展示了个性特长,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对体育学习的良好习惯。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和“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的一次大检阅。(陈岚东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