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高中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举行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04-12 15:48:49 阅读:

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入场式现场

展现青春风采

卡通装扮

跑操比赛

啦啦操展示

表彰“校长杯”足球、篮球联赛


       (记者:范斌 刘娜 通讯员:张旭)4月12日上午,漯河高中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举行。 


       万里长空,任我们尽情飞翔;大地无边,让我们任意纵横!激情的四月,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在催人奋进的音乐中,着装整齐的各班方队缤纷多姿,在引领员带领下步伐矫健地走进运动场,无不展示出漯河高中师生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现场,各班方阵经过精心装扮,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萌萌的卡通人物、时尚独特的新奇标语、美丽典雅的古装秀,配合上新奇的走秀方式,可谓是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和欢呼声中,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对“校长杯”足球、篮球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进行了表彰,一、二年级进行了跑操预决赛,啦啦操总决赛。


       本次体育文化艺术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全校学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全面展现新时期高中生的时代风采,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