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小衔接”家长课堂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34:18 阅读:

讲座现场

家长认真聆听


 

    孩子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学习,是他们成长中一件大事,生活中一个重大转折。为了孩子能顺利步入小学课堂,做好幼小衔接的准备工作。319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邀请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陈静老师为大班家长进行“幼小衔接”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陈静用形象具体的案例,让家长们详细了解从幼儿园到小学校园环境、活动内容、师生关系以及教学方法等变化。同时面对如何让孩子更快适应小学生活这一家长关心的话题,分别阐述学习环境的准备”、“帮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学前知识的储备“良好生活方式的准备”方面内容让家长们在了解“幼小衔接”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掌握科学教育方法,并帮助家长纠正错误的幼小衔接理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育儿观。本次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欢迎和肯定,讲座不仅解答了幼小衔接中家长关注的问题,更多的是从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中向家长传递了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一贯注重幼小衔接的工作,每学年通过开展大班幼小衔接讲座、家长会等形式,为家长进行良好的家庭教育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家园一致教育、为幼儿顺利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