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开展 “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捐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4 07:38:42 阅读:

党员代表.JPG

党员教师捐赠衣物

九年级代表.JPG

学生代表捐赠衣物


为了践行“学习雷锋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扶危济困、传播爱心,漯河育才学校积极响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号召,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本次开展的 “衣旧情深 爱心传递”主题爱心传递活动,由校团委组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和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将自己家中的旧衣物清洗打包,短短的一周时间,师生捐赠衣服总量就多达两千余件,个人最高捐衣量多达五十多件。


3月13日上午九时五十分,捐赠仪式在校团委书记王媛媛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校学生会主席薛晨星同学宣读了爱心倡议书,同学们积极响应,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学部领导、党员和教师代表第一批上台捐献衣物,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学生们做出了表率。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走进捐赠场地,整齐地码放好本班的衣物,希望把温暖带给那些生活贫困的人,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最后,政教处主任乔红老师做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对于全体师生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此次活动能使雷锋精神长久烙印在师生心中,衣衣传承,爱暖万家!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了孩子们扶危济困、传播爱心的热情。捐赠仪式后,所有爱心衣物将统一由团市委分派转交到每一个需要的人手中。捐献‘衣’片爱心,送出‘衣’份希望,学雷锋——育才在行动!(康婷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