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召开三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1-28 11:57:12 阅读:

1教代会现场.jpg

教代会现场

3学校领导出席教代会.jpg

学校领导出席教代会

4学校负责人刘磊作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jpg

刘磊作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6教代会代表.jpg

教代会代表

10鼓掌通过各项报告.jpg

鼓掌通过各项报告

       1月28日上午,漯河四高召开三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工会工委主任刘磊出席会议,教代会代表100人参加会议。

       刘磊作了题为《奋斗不止著华章 勇立潮头再出发》的201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2018年,漯河四高以“办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为宗旨,务实重干,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三届五次会议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平安校园、河南省中小学体育艺术一校一品示范校、漯河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漯河市书香校园、漯河市语言文字示范校”等荣誉称号十余项,学校在内涵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刘磊强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奋斗前行,建设活力四高、魅力四高、平安四高、幸福四高,共铸卓越品牌,共圆教育梦想,为漯河精彩中原出彩贡献教育力量,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学校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届五次大会提案落实情况及三届六次大会提案情况的报告》《漯河市第四高级中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丁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