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一中专教师荣获省级班主任素质大赛一等奖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05 10:51:57 阅读:

105339u12y2tpk2seki64e.jpg

 带队老师王晨、段克华和两位一等奖老师杨许强、李晓玲合影

110629j10k0n661g28g60n.jpg

2018年河南省班主任素质能力活动开幕式

110629idinrny6eide5enp.jpg

笔试考试现场

110629k7crkvk7v5emr3wm.jpg

2018年河南省班主任大赛两位一等奖杨许强、李晓玲闭幕式合影


    11月30日—12月2日,“2018年河南省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在许昌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搭建了一个全省优秀班主任交流、学习和提升的平台。


   活动设置笔试(主题班会设计+相关理论测试)、面试(模拟情景答辩+教育故事演讲)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重点展示班主任建班育人的能力,包括班级建设疑难问题解决,学生管理中的相关政策、法规、原理和方法的掌握和运用等。


 共有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和高职学校中专部的24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漯河市第一中专高度重视,由王晨和段克华带队,杨许强和李晓玲老师参加比赛,两位老师赛前充分准备,赛中沉着冷静,最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全部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高素质的班主任队伍。(李汝明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王飞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