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考试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考试

省招办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2017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2-24 08:30:37 阅读:



  
省招办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2017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动员部署会


 
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0日,省招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即将举行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2017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招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省纪委驻教育厅(省招办)纪检组正处级纪检员燕勇参加会议。 

  省招办副主任刘刚对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的管理与应用进行培训辅导。他强调,考试期间要加强对三级平台、五类终端运行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充分发挥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场)优势,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副主任沈长云在研究生考试巡视工作培训中指出,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面临报考人数多、内外环境复杂、反作弊形势异常严峻等问题,要加强对重点环节、重要部位的巡视和督查,如高校考点、新增考点、视频监控室以及管理类联考(MBA、MPA等)考点等,确保研考平稳顺利进行。副主任谢钊就认真做好2017级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玉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研究生考试、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要突出检查重点,严格落实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做好考试巡考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实现全年平安招考的总目标。

(供稿:综合处)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