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落实组考工作 确保高考安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6 19:33:45 阅读:


6月6日上午10时临颍县委书记、县长李俊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科,政府副县长张珂一行深入考试中心及4所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李俊伟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责任目标。落实落细高考组织各项措施,优化细化各项应急预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全高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微信图片_202306061505226.jpg


考试指挥中心,李俊伟等人对监控设备、保密室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现场人员操作演示,李俊伟提出更高要求。在一高、二高、三高、南街高中四个考点,李俊伟等人来到考场、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等场所,实地了解考场安排、监控设备运行、试卷保密安全、供电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全面检查备考工作各个环节,将悉心关怀融入到考试组织服务工作的每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306061505225.jpg


  李俊伟强调,高考事关临颍学子的前途和未来,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实事,也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点焦点。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高考组织,全力以赴、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筑牢高考工作安全屏障,确保实现“平安考试”目标。要严守安全底线,压实考风考纪管理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组织考务工作,确保考务实施规范、考场秩序良好。要营造舒适应考环境,坚持以人为本,把关心考生、服务考生贯穿考试组织和管理全过程,用心用情做好高考的安全保障、后勤保障、环境保障,细化食宿点、考点、考场和乘车途中各环节服务,让每名考生安全、放心、舒心参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努力实现平安高考、阳光高考、温馨高考。

  高考考区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