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19年固厢中学第一届列队暨广播体操比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6 22:57:01 阅读:

01.jpg

现场

08.jpg

学校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


在这个孕育希望的季节里,在这个撒满阳光的日子里。为增强师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固厢中学全体师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2019年队列和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共三级10个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优良传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赛场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队列表演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固厢中学莘莘学子们,生龙活虎、斗志昂扬的青春朝气,更要感谢背后陪着同学们一起训练,默默付出的班主任、体育老师们,正是你们的辛勤培育,才有了你们的绽放。


这场队列暨广播体操比赛,是一次美丽的展示、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背后,是大家刻苦训练、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结果。更加展示出固厢中学的自信自强、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茂,用行动证实了,我们是实力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