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运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16:03 阅读:

教师乒乓球比赛 

学生“三八”妇女节作品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励教职工提升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清明李小学举办了教师乒乓球比赛活动。

比赛中,老师们你推我挡、你攻我守,扣杀球、弧线球、旋转球精彩频现。场上,老师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裁判员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研判。赛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大家感受着“乒”的魅力,“赛”的精彩。此次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活跃文化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同时,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体验爱与被爱的幸福,学校德育处号召全校学生开展“感恩三月情,童心送祝福”活动,在节日前为妈妈、奶奶、姥姥、老师献上一份诚挚的爱,送上一份饱含心意的节日祝福。各年级的“小设计师”,用一双双巧手变出爱心礼物,满载心意与真情。他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最亲爱的人,小小的礼物化作丝丝“春风”飞入家人的心田。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巾帼不让须眉”,清明李小学的“女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以更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实际工作中去,为新时代基础教育事业砥砺奋进、助力加油!(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