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规范办学行为,筑牢纪律防线 ——开发区小学举行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05 16:27:33 阅读:

    师德是为师之魂,师风是为师之本。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3月4日,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举行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上好新学期师德第一课。

1.jpg

2.jpg

    会议宣读了《开发区小学规范办学行为目标责任书》,全体教师再次认真学习《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 等文件。同时,与全体教师签订规范办学行为目标责任书,并纷纷表示要守牢师德底线,做有高度的教师,树立爱与责任,做有温度的教师,加强学习研究,做有深度的教师,为学生身心健康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松华强调,师德师风是学校的灵魂所在,为人师表应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他希望全体教师规范自身教学行为,落实好教学常规,向课堂教学要质量,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创人民满意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