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清明李小学组织开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52:4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516105509.jpg


为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和教育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防范各种形式邪教对学生的毒害,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建设“双减”下平安校园,515日,开发区清明李小学组织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珍惜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通过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宣传课件,结合鲜活生动的例子,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对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反邪教知识,教育孩子们学会识别邪教的秘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思想,并能与邪教活动斗智斗勇,号召孩子们一道加入反对邪教、净化校园的队伍中来。

据悉,学校还利用黑板报电子屏等载体进行了多形式、全方位的教育宣传,积极营造校园反邪教的浓厚氛围,让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提高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号召他们向身边的亲人、邻居及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达到“教育一孩子,影响一家庭,惠及全社会”的宣传效应。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