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同心共筑谱写家校新篇章——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02:24 阅读:

赵燕玲校长致辞.jpg

赵燕玲校长致辞

家委会成员发言.jpg

家委会成员发言

家长试餐.jpg

家长试餐

征集意见.jpg

征集意见

      为更好地搭建学校和家长沟通的平台,密切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增强教育合力,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学生教育体系,建立“互信、协作、理解”的桥梁。3月21日上午,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小学召开了2023年度春季家长委员会会议,解放路小学小学校长赵燕玲、副校长魏金茹及家委会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赵燕玲校长为活动致辞。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到校以来的发展变化及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课后服务工作。接着对家委会成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本学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家委会主任郭可鑫妈妈就家校合作中常见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家委会成员能履行好职责,及时向学校传达广大家长的心声,共同培育出有活力、温暖、阳光、大气的解小学子。

最后家委会成员和校级领导一起进行了学校配餐的试餐陪餐活动,并对本次试餐体验进行交流沟通,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

      此次会议标志着学校家校联动的进一步发展,学校与家委会共同筑造的“同心桥”,让学校与家长的心更紧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必将扬帆起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安慧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