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0 07:25:46 阅读:

QQ图片20220920073644.png

四二中队

QQ图片20220920073539.png

个人自荐

QQ图片20220920074621.png

举手通过

微信图片_20220920073032.jpg

班级唱票

QQ图片20220920074505.png

评选结果

为树立新时代好少年的美德形象,引导学生向上向善、热爱祖国,在学生心中播撒美德的种子,带动全校范围内学美德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9月19日下午,开发区湘江路小学积极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初选和复选两个阶段。活动前期,各班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教育,通过个人自荐、班级推荐等多种形式,深入挖掘身边的榜样少年,推选“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

选手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他们紧扣“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述自己在爱党爱国、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勤学善思等方面的事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事迹将在校内进行广泛宣传,在校园中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通过榜样示范,激励全校少先队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