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开展教师防汛工作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23 15:00:54 阅读:

清明李小学教师收看《漯河市 2022 年防汛应急综合演练》

教师聆听秦市长关于防汛工作的讲话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做好防汛工作,意义重大。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与避险自救能力,623日下午开发区清明李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防汛工作培训,观看《漯河市 2022 年防汛应急综合演练》视频和张建云院士《大型城市极端天气应对与思考》主题报告

视频观看中,老师们聆听了秦保强市长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观摩了防汛应急综合演练的全过程。通过此次防汛应急综合演练观摩和张院士的主题报告,全体教师能够熟悉了解、掌握指挥体系、预案内容和处置流程,提高指挥人员的决策指挥能力,提高教师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李卓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