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暑期延时服务开班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57:11 阅读:

图片11.jpg

(开班仪式)

图片22.jpg

(绘画班)

图片3.jpg

(书法班)

图片44.jpg

(象棋班)

图片55.jpg

(跳绳班)


图片66.jpg

(篮球班)

图片77.jpg

(课外阅读班)


为切实减轻家长的负担,解决学生暑期“托管难”的问题,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的倡议,结合学校自身实际,于2021年7月19日开展第一期暑期延时服务活动,全校一至五年级的225名学生报名参加。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实施,学校先后召开领导班子协商会、班主任专题部署会和全体教师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暑期延时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开发延时课程,力争将工作做实、做细。同时,通过班级群发放《告家长书》,积极宣传,确保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享受学校的延时服务。

     本次暑期延时服务从7月19日至8月13日,课程包含课外阅读、数学乐园、篮球、跳绳、象棋、五子棋、书法、美术等内容。1+X的多样化上课模式、丰富的课程资源、优秀的师资力量,切实保障暑期延时服务工作优质、有效地开展。

    学校开展暑期延时服务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减轻家长负担的初步尝试,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暑期延时服务托管工作定能“托住、托稳、托好,管住、管稳、管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