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韩店小学:喜看校园新面貌,全面发展攀高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2 17:46:38 阅读:

5月22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纪及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汝明一行到开发区韩店小学调研并对校园进行竣工验收。


李纪一行首先查验学校餐厅环境,详细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和学生住宿情况,并嘱咐学校一定要关心留守儿童心理健康成长,给他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就餐住宿环境;然后视察了整个校园,对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李纪提出,全新的校园硬件设施已经配备齐全,接下来就要抓紧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努力提升老师工作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扩大韩店小学在周边村的影响力。理健康成长,给他们一个舒适温馨的就餐住宿环境。


开发区韩店小学目前已经全面竣工并正式验收合格。面对开发区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和全新的校园环境建设。开发区韩店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不负众望,组织搞好工作学习,努力打造出属于开发区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杨华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