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征订学生校服商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31:59 阅读:

QQ图片20191211115553.png

家委代表

QQ图片20191211122616.png

详细了解

QQ图片20191211120431.png

现场比对

QQ图片20191211120244.png

服装展示


    12月11日上午9点40,开发区湘江路小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关于征订学生校服商讨会。会上,校长刘向阳就家委会向学校提出自愿增订校服事宜,对于校服的颜色、款式、价格完全由家委会商讨、自主决定,学校见证全过程,并提出一些参考意见。

  

  刘向阳对家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家委会积极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因为教育是学校和家庭携手才能做得更好的事情。接着,副校长荆保健就订制校服具体情况提出学校建议。家委会成员就此项工作进行讨论,最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校服增订决议》,并签字。


  家委会为了给家长们把好关,在选款式、面料上“精挑细选”,在与校服供应商谈价格时激烈地“讨价还价”,并再次在各自的班级群里征求家长们的意见,慎重地敲定了湘小春秋装的面料、款式和价格。


  最后,刘向阳说,学校校服可以作为校园文化特色的重要承载体,因校制宜,一校一风格,将学校文化结合学生年龄特点融入校服设计中,新的校服必定能够传递和谐的校园文化,彰显学校的办学理念,成为湘小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