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湘江路小学举行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3 08:05:02 阅读:

QQ图片20190923074333.png

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QQ图片20190923074222.png

签订承诺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端正师风,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9月21日下午,湘江路小学举行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由校长刘向阳主持。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关爱之心去教育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学生。刘校长对《湘江路小学教师师德承诺书》的内涵进行了解读。他提出承诺书表达了三个关系,一是老师与事业的关系; 二是老师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三是老师与学生的关系。 随后,全体教师在学校领导的见证下,签下自己个人的《湘江路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


最后,刘校长对此次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做了总结。他分析湘小当前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强调为切实开展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师德师风签字仪式是提高湘小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打造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的具体举措。


今后,湘小还将会采取系列措施,以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杨俊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