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经济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7-07 22:21:32 阅读:

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观看视频《时代楷模: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黄文秀》。 

王松华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主动缴纳七月份党费。

    

    7月5日下午,解放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历史,不忘初心。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勉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根在群众中扎的深些再深些,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让党基业长青。  

 

    接着又组织观看视频《时代楷模: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黄文秀》。她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路上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奉献自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王松华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职责使命,党员教师纷纷发表感言,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感受和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时代楷模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