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开发区清明李小学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41:45 阅读:

753282713771407847.jpg

青年教师党丽雅做分享

721046878138275610.jpg

于光老师分享《做一个不再困惑的老师》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在全体教师中形成“读好书、好读书,与书为友”的读书氛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开发区清明李小学于4月16日下午举行教师读书交流会活动。


读书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回顾了开学两个月以来所读过的书籍,并就其所读书籍的感悟做了总结和交流,大家积极地将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台上的老师激情洋溢地演讲,台下的老师认真地倾听,并不时把自己感悟深刻或者有借鉴作用的地方记录下来。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出阵阵赞许的掌声。


本次读书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也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读书热情,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阅读,不断积累,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成长为优秀的人民的教师!(赛晓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