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解放路小学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1:03 阅读:

微信图片_20190415144436.jpg


教导处成员在检查作业和教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抓好学校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全面把握和了解各班学生作业完成及批改情况,4月15日,语文、数学、职能科检查小组根据学校教导处制订的教学常规检查方案,对全体老师教案、听评课记录、基本功作业、读书笔记、作业批改、教学反思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老师进行反馈,并提出合理性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和美术等几个学科,这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对教学常规管理的落实和提升,体现了“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检查效应,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教学模式,使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葛春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