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4年全省中学英语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7:03  

5L1A3326.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3月26日,2024年全省中学英语学科教研员专题培训会在我市举行。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刘盘松,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英语学科负责人崔秀玲等出席。

5L1A3313.JPG

刘盘松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漯河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刘盘松指出,近年来,漯河市教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十四五”规划,聚焦“一个突破”“五个领先”的具体目标(教育综合改革领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领先、学前教育普惠发展领先、人才培育领先、提高教育质量领先),实施“十大工程”,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目标责任化、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推动漯河教育事业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希望我们以本次培训会为新的起点,汲取其他地市英语教研的经验做法,继续以教研引领教育教学,以实际行动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英语力量。


崔秀玲希望参加培训的教研员要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学以致用,创新教研实践。希望大家在新的改革浪潮中要有自己的教育主张,涌现出更多的教育教学名家,从而全面提升我省英语学科的教研品质,开创英语学科教育新局面。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据悉全省小学英语教研员培训也将于3月27日到29在漯河举行,这两次会议的举行是对我市教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市教研工作未来发展的一种期许。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