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4-03-20 14:48:02  

图片1.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 通讯员 马文杰)3月19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漯河三中西校区督导察看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在学校试(陪)餐。

微信图片_20240319180525.jpg

郭俊伟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如何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工作机制。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大厅、食材操作间、食品留样间。

微信图片_20240319181647.jpg

微信图片_20240319180530.jpg

郭俊伟一行还在食堂提前试(陪)午餐,亲身感受在校用餐情况。“你们感觉食堂饭食质量如何?吃的好不好?”在试餐结束后,郭俊伟来到就餐学生中间,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就餐情况。郭俊伟指出,要多听学生、家长意见,提高饭菜质量,做到营养均衡和膳食平衡,持续做好家长陪餐和值班人员试餐工作,服务好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