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激情飞扬秀技能 体育教师展风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3-20 18:02:47  

DSC_5878.JPG

现场

DSC_5814.JPG

陈海涛、刘盘松、王耀宗出席开幕式

DSC_5794.JPG

各参赛队

DSC_5884.JPG

广播体操团体展示

DSC_6006.JPG

评委认真评分

DSC_6009.JPG

精彩展示

DSC_6042.JPG

队列队形展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为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理论扎实、技术精湛的高素质体育教师队伍,3月18日,由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漯河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和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市体育馆开幕。市教育局领导陈海涛、刘盘松、王耀宗出席开幕式。

    

    刘盘松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学生强身健体、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生锤炼意志、塑造品质、健全人格、愉悦身心的重要途径,各级各类学校必须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体育教师是学校体育工作的关键因素,其专业能力对学校体育的开展和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至关重要,需要不断强化,本次基本功比赛就是一次新的探索,以关注教师、砺练内功、提升专业能力为导向,引导体育教师加强个人修养,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教会、勤练、长赛”教学目标,推进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希望运动员、教练员尊重裁判、服从裁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做好服务,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全体参赛人员要讲文明、讲礼貌、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共同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随后刘盘松宣布漯河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开幕式后,市直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及县区组进行了广播体操、队列队形及口令团体展示,下午各学校教师进行了个体自选项目、优质课展示,精彩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得到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