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系统研发投入工作培训推进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3 16:37:56  

5L1A4134.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2月2日,市教育系统研发投入工作培训推进会在市科技局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宗,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和漯河职院、漯河医专(含市二附院、三附院)、漯河食品学院三所高校的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高校科技统计工作进行了全方面培训,漯河医专二附院详细介绍了医院科技研发投入情况。


  王耀宗对下一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精准把握政策。与会人员要把文件吃透,政策弄准,深挖学校潜力,精准掌握研发投入工作方式方法。二是要凝心聚力。各学校要对研发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人事、财务部门负责同志要全力支持配合,全校一盘棋,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力量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精心准备。各学校要及早谋划,提前下手,找准差距,及时弥补工作短板,面对硬任务,要有硬措施,硬抓手,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心准备,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