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对防汛抗旱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0 16:28:21  

现场

甘德建、刘盘松、高伟玲出席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7月8日,市教育局2022防汛工作会议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领导刘盘松、高伟玲出席。


会议从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教育系统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全面胜利。对全市教育系统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师生伤亡的标准。坚持以人为本,科学防控,统筹兼顾,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做好教育系统防汛抗旱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防汛应急预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