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2年体育单招文化课全国统考举行 常英敏到考点巡视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51:28  

常英敏在市实验中学考点实地察看,甘德建、周英民陪同

市实验中学考点

学生扫码有序进入考点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4月16日,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简称“体育单招文化课全国统考”)开考。市考区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到市实验中学考点巡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陪同。    


常英敏实地察看了考点入场通道设置、考场秩序保障、应急处理预案等的组织实施情况。


常英敏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考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统筹兼顾,坚决做好考试组织和各项考试保障工作;要严阵以待,做好启动应急预案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关爱关怀,及时关注考生尤其是隔离区考生的心理状态,积极进行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据了解,2022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16日~17日。本次考试我市共设漯河市实验中学(泰山路校区)和临颍县南街高中两个考点,有126名考生参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