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春心愿新喜报 这所学校的孩子们收到新春大礼包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42:44  

1642753904(1).png

张洁春写春联赠送同学们

1642754047(1).png

班主任老师把美好的祝福放进大礼包中

IMG_5233.JPG

教师志愿者把大礼包分发给班级家委会

IMG_5290.JPG

学生收到新春大礼包并与老师合影

1642754156(1).png

收到大礼包开心不已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斯钰 通讯员 赵亚京)为让孩子们过度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漯河市实验小学为每位孩子准备了新春大礼包。1月20日、21日,学校通过家委会分组把每个新春大礼包分发到每个孩子手中。


   记者在市实验小学大门口看到,教师志愿者把大礼包分发到班级家委会成员手中,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大礼包分发到给位同学手中,让每个孩子都能收到这份祝福,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寒假!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收到新春大礼包,激动不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春大礼包内容丰富多彩,有校长张洁春对学生们的新年寄语,还有老师和同学们手写的春联、奖状、“以食育人”学习项目寒假综合实践活动、告家长书、寒假安全承诺书等。张洁春告诉记者,这些大礼包都是学校教师和部分同学精心准备的,就是为了给每个孩子、每个家庭送去祝福,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