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寒冬里的温馨艺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0 08:04:37  

甘德建、周英民揭牌

崭新的考场

备考室


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音乐类声乐主科、播音与主持类个体测试即将开考之际,12月29日,漯河的考生迎来了新的标准化考点启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共同为河南省普通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漯河考点揭牌。


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专业性强的特点,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分为笔试科目和个体测试,考试种类多,条件要求高,组考难度大,特别是声乐、播音主持专业的个体测试,对考试环境、考场条件特别是隔音降噪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给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漯河市考试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契机,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克服缺资金、缺场地等困难,建成了省辖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个体测试标准化考点。考场严格按照要求,安装吸音棉、隔音板和隔音窗帘,铺设隔音天花板、隔音地毯,在隔音防噪、音像录制、数据传输等方面,全部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影像声音真实清晰;考场、候考区安装有保暖设施,确保考生不因天寒而影响发挥;同时,在候考区,还摆放有开水、急救药品和整理衣装的镜子等物品,尽最大努力为考生营造温馨、公平、安全的应考环境,为每一位考生最好发挥创造最好条件。在新的考点,身着套裙、西装的考生再也不会为寒冷的天气而担忧,因为考点温暖温馨的考试环境,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考试条件,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一名考生的努力都不会辜负,为应考考生追梦圆梦助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