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我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6 22:02:32  

839adfe6f4adf1db2b503b2b1aff919.jpg

会议现场

0adc3c68bc1a04d7b03cb27d68dc471.jpg

听取汇报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胡冰 刘娜)12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二级调研员傅晓凯等调研组成员来到我市,调研我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等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我市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思政课课程教学改革创新情况等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专家了深入分析了我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育短板,围绕加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傅晓凯要求各大中小学要把握好五大发展理念,将之作为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根本性指导,同时把握好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政治标准、把握好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思想性,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握好素质教育与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关系和把握好教育规律,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九个坚持”贯彻落实到位,更好地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