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刘盘松代表局机关参加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并察看比赛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27:24  

IMG_9558.JPG

比赛现场

IMG_9516.JPG

刘盘松代表市教育局机关参加比赛

IMG_9448.JPG

有序防守

IMG_9431.JPG

罚球瞬间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2021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12月2日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来到比赛现场,代表教育局机关参加比赛并实地察看比赛情况,了解校园体育工作。


    在漯河市体育馆比赛现场,市教育局机关代表队与漯河市十一中教师代表队正展开较量,运动员们热情四射、传球、跑位、投篮,每一个动作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刘盘松与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亲切交谈,并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刘盘松指出,此次校园篮球赛不仅有学生组,还有教职工组,学生组赛出了漯河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教职工组能够展示全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各学校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五育并举,坚持走规范加特长的办学路子,推动漯河教育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据了解,2021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为期9天,分高中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小学男子、女子组,教职工男子、女子组,共有101支代表队报名,1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