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29:07  

党员志愿者入户群众家中进行平安建设知识面对面宣传

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

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平安建设知识宣讲

实验中学平安建设宣传月手抄报展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参与平安建设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漯河市教育局组织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全市各中小学校通过在校园内部及周边张贴平安建设宣传标语、设置电子屏幕、制作宣传版面、开展专题讲座、发放宣传页、进行手抄报展等方式对学生开展各种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推动平安建设知识进校园、进课堂。


4月9日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当天,漯河市教育局机关党员统一穿着志愿者红马甲到分包联系社区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分发平安建设宣传页,介绍平安建设相关知识,深入群众家中面对面宣传法治、生活安全等知识。形式多样的个性化志愿服务,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本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全市教育系统共制作平安建设宣传版面640余张,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2000多份,绘制平安建设手抄报800余幅,开展专题讲座26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对平安漯河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建设宣传浓厚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