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缅怀戍边英雄王焯冉清明祭扫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42:40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544.jpg

致敬戍边英雄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615.jpg

孙洪义、李跃广整理挽联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535.jpg

孙洪义、李跃广、高伟玲与广大师生一起悼念王焯冉烈士

微信图片_20210330161619.jpg

学生献词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胡冰 斯钰)为表达对戍边英雄的敬佩感恩之情,同时学习革命先烈身先士卒的爱国精神,3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缅怀戍边英雄王焯冉清明祭扫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局领导孙洪义、李跃广、高伟玲及局机关全体党员,漯河四高、漯河实验中学、漯河实验小学、漯河小学、漯河市第一中专、召陵区实验高中部分师生参加。


    肃穆的烈士墓前,大家静默肃立,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祭奠仪式,市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向王焯冉烈士敬献花蓝,孙洪义、李跃广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市实验中学学生代表为烈士献词,深切表达了对英雄的悼念之情,并号召同学们铭记先烈伟绩,继承先烈遗志。


    通过祭扫活动,表达对戍边英雄的怀念和敬仰之情;通过祭扫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戍边英雄忠诚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珍惜和平时光,用知识和才干报效祖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